当前位置:首页 > 图灵报道
CPEM2021风电人工智能及智能运维大会在苏州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4

image.png

由CPEM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主办,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中国电力》杂志联合主办,上海共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承办的“2021风电人工智能及智能运维大会(CPEM智慧风电大会)”于6月24-25日在苏州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的举办得到风电行业一致支持,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国网能源院、华能、华电福新、中广核新能源、国家电投、三峡新能源、华电电科院、大唐新能源、西安热工院、国网通航、上海电气、中船海装风电、协合能源、浙江大学、安徽大学、厦门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百度、NVIDIA、科大讯飞等业内领先企业悉数到场,近600位业内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风电及智能运维领域的应用。

image.png

image.png

当前正处于能源革命和数字革命的交汇期,“云大物移智”等先进技术与风电的相结合,将为风电带入一个万物互联、节本增效的智能新时代,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赋能。也必将对新能源的智能化发展和技术进步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主办方CPEM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希望借助本次大会为风电行业提供一个技术交流、商业合作的专业平台,为中国智慧风电体系建设的完善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510-88727051

 地址:无锡市东方广场B座

 沪ICP备16049902号-8

关注官方公众微信号